Visit www.moblyng.com to make your own!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Last Paper in Cityu

今晚,是我在CityU的最后一次考试。早上,见还有时间,也不想读书,就与泽豪,莹儿和伟阳,到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去吃早餐。这间餐厅在网上的评论非常不错,来到这间店时,门外已挤满了人。

有位子后,我就点了网上热评的早餐,有牛油方包,炒蛋,火腿通粉和奶茶。食物来了,先吃炒蛋。我的室友常常说要请我吃炒蛋,在离开香港前,终于让我知道什么是炒蛋了。这里的炒蛋又香又滑,浅黄色的炒蛋立刻引起你的食欲,不愧是以炒蛋闻名的餐厅。其他的例如牛油方包(多士)也很脆,通粉也不错,是间有水准的店!


接着,我们就到处逛逛,离考试时间还很久。最主要的是,我们来到了油麻地警署。这件警察局,常常在港剧出现,所以这间警察局外,常有游客拍照!


过后,我就与他们分道扬镳了,因为我要回去考试。考完试后,嘴包痒痒,就与CityU的朋友一起去松记吃Summer。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吃Summer了,所以我们都细细品尝。Haih,我看我最怀念香港的,应该是Summer的味道!

No comments: